童話森林故事屋『閱讀』是一種生活習慣,養成以後不會丟掉,還會一輩子受用無窮呢!從小養成良好的閱讀習慣是非常重要的,但爸爸、媽媽的陪伴引導、親子間的互動對於初接觸閱讀的孩子們更顯重要,由於您的細心陪伴,孩子們將會更有信心、耐心的完成每一本繪本的閱讀。嗨!大家好!我是香香,今天酒店兼職我要和大家分享的故事是『小紙船』,請大家多多指教。 小紙船沿著河流往下流,兩旁是大片的草地.....獅子站在岸邊揮手,小紙船慢慢的靠近。獅子說:『可不可以載我出去玩?』小紙船說:『不行,我最多只能載三粒豆子,你太重了!』獅子說:『其實我很輕,我只有一粒酒店經紀豆子那麼重。』小紙船說:『好吧!上來吧!』.........此時小紙船載著獅子又繼續往前行駛,而在一旁的大象看到又好奇的問著:『可不可以載我出去玩?』小紙船和獅子說:『不行,我們最多只能在兩粒豆子,你太重了!』大象說:『其實我很輕,我只有一粒豆子那麼重。』小紙船和獅子說:『好吧!上來酒店工作吧!』 .......經過一路的行駛,小紙船上也載滿了三顆豆子的重量,結果....... 結果....小紙船慢慢的往下沉,最後大家也都掉到水裡..........好不容易爬上岸的他們,最後也都變成了好朋友,大家一起吃吃喝喝,享受難得的快樂時光........故事講完了,謝謝大家!今天是香香固態硬碟第一次在班上講故事給大家聽,感覺很棒也非常勇敢喔!請大家一起給她愛的鼓勵!『繪本』是小孩子通往世界的一扇窗,是成年人拾回童年的一把鑰匙,是老年人收藏智慧的一袋錦囊,只要是您心中有小孩的人, 繪本之美,您一定不能錯過..........下週Melody公主將至童話森林和您分享精采的故事,敬請期固態硬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23hifx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