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NBAPU國際盃美甲比賽 過程&心得分享自然水晶比賽法式水晶比賽中這次比賽學到了很多東西就像我之前說的我真的是一隻井底之蛙,不知道世界有多大這次比賽其實也還是台灣的一場小小的比賽看過這次第一名法式水晶的作品,在看看日本第一名的作品真的知道,我們真的落後日本好大好大一節日本的作品真的非常的完美,前幾名的作品 房屋貸款幾乎是一模一樣我們的作品卻很參差不齊~這次真的學到很多很多呢!!~我也會繼續努力的~為今年10月的SPC比賽鋪路~目標是做的比日本人還要好XD~哈哈加油加油!!~為了要參加比賽做練習我會在持續的徵模特兒練習的!!~以及做法式&自然的水晶特價為了肯定自己,為了讓大家知道 我不是只有靠一張嘴我是真的有實力的美甲師!!!比賽一次沒代償得獎,那我比賽100次至少有一次會得獎吧!!?就算100次沒得獎 我還是要繼續的比~1000次至少有一次吧 哈~我是樂天派的!!在這邊也真的要起許大家為了肯定自己,一定要多多參加比賽唷!!不要想第一次就得獎每一次都是一份寶貴的經驗雖然辛苦,但是所有成就都是屬於自己的,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如果你沒開始準備,機會是不等你的唷!!!信用卡代償大家一起加油吧!!!這次比賽前還去參加了美甲學術研討會也學到了不少學術上的知識在美甲上,不只自己的技術功夫要好在美甲知識上的補充也是非常的重要的唷!!台灣現在對於美甲的學術方面還是沒有很努力找的道的文憲還是非常的少希望我也可以進一步了解更多關於美甲、手足學術方面的知識!!也希望進一步分享給大家唷^^!!~大家一起加信用貸款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23hifx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